User talk:Syt

添加话题
来自GHGWIKI

您好,Syt 。

我们由衷的欢迎您来到GHGWIKI,这里是游戏与知识的海洋。在编辑之前,请注意:在进行编辑的过程中不要故意破坏任何页面,不要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中的政治敏感、人身攻击言论。任何违反上面内容的行为都将按照方针对您实施警告或者封禁。请记住,封禁不是惩罚。您可以在封禁期间自我反思,之后继续为游戏百科书wiki做出贡献,但切记不要再次注册账号进行编辑,否则将会违反傀儡方针,给予永久封禁。希望您可以在这个网站中留下美好的回忆!祝编安!

If your Chinese is not very good, you can read this Google machine translation page!
  • 请参阅我们的免责声明,管理委员会有权利随时修改免责声明中任何一项。
  • 有任何编辑上的问题?请到QQ群内求助,或這裡提问,其他贡献者见到后就会来提供帮助。
  • 希望您能享受共同编写百科的樂趣,成为一名充實的GHGWIKI编者。
  • 加入我们的QQ编辑部或者kaiza群组

-- 城市酸儒文人挖坑讨论) 2021年3月17日 (三) 21:30 (CST)